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省内新闻 >

“辉煌小康路——扬州市书画摄影精品展(摄影篇)”开展



时间:2021-03-03 15:27来源:扬州文艺网 点击:0

3月2日,由扬州市文联主办,扬州书法院、扬州市书法家协会、扬州市美术家协会、扬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“辉煌小康路——扬州市书画摄影精品展(摄影篇)”在市文联美术馆开展。

此次展览面向扬州全市征稿,我市文艺家创作踊跃,共收到书法作品110余幅、国画作品80余幅、摄影作品300余幅。经过认真细致的评审,并特邀了部分知名老艺术家参展,共展出书法精品59幅、国画精品58幅、摄影精品50幅。展出的作品气韵生动、风格多样、题材广泛、主题鲜明,从不同角度表现了扬州在社会事业、经济发展和城乡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,用不同艺术语言描绘了古城扬州的时代风光和人民生活新貌,充分展示了扬州人民生活的富足感和幸福感,也抒发了广大文艺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对家乡的赞美。

本次展览将分为摄影、书法、国画三批在市文联美术馆展出。


“辉煌小康路——扬州市书画摄影精品展(摄影篇)”开展


(责任编辑:逸博)